新泽西象棋协会
主页 活动 棋谱 赛事 讲座 赞助 规程
|English |
新泽西象棋协会赛事规程

新泽西棋协采用世界象棋联合会法规。 以下规则适用于新泽西棋协举办的《新州象棋公开赛》和《新州快棋赛》。其中有两个不同的区别(1)快棋赛不需要记录,公开赛需要。(2)《新州象棋公开赛》限时为60分钟/30秒钟每步,快棋赛限时为12分钟/8秒钟每步(每步超出30秒或8秒开始计算时间)。
  1. 比赛形式: 采用瑞士7回合比赛规则。第一轮根据姓氏排列随机配对,然后选手根据每轮的成绩高低进行排列,没有成绩的选手将排在最末尾。比赛对手将是强强相遇,公平竞争!
  2. 开始时间: 请参阅每场比赛的时间表。
  3. 选手资格: 至少是基本会员,棋会邀请来的选手除外。
  4. 报名费用: 会员为10美金,其他选手20美金。
  5. 配对规则: 根据每轮选手的成绩,严格地使用电脑进行配对。每场至少两名裁判员。
  6. 争议判决: 进行到残局阶段,双方相持不下的局面,如果在50回合内无吃子判和。裁判员持有绝对的权利以保证比赛能正常进行。
  7. 胜负分数: 赢=1分 ,平=0.5分, 输=0分
  8. 小分算法: 当比赛结束后,如果出现两个选手同分的情况,将通过计算小分的方法来决出名次。
  9. 奖品: 进入前六名的选手将会获得现金奖励 !

新泽西象棋协会比赛公告

棋会每年举行三场正式棋赛。
1. 《新泽西公开赛》 是每年秋季举行的重要比赛,吸引美东最优秀的选手参赛。
2. 《新泽西快棋赛》 一个紧张刺激的春季比赛节目,届时会有很多高手和棋迷参加。
3. 《新州青少年公开赛》这是一个每年春季举行,深受青少年喜爱的比赛。年龄组分为:6-8,9-12,13-16.

新泽西公开赛
报道冠軍第二名第三名 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
2013 孟健陳烨旸彭佳文 馬成 杭之孟 嚴哲鵬

New Jersey Youth Open Winners
报道 冠軍第二名第三名 冠軍第二名第三名 冠軍第二名第三名
2013 Qin HuiSteven TanDaniel Hu Lancelot Shih Charles Luo Ryan Xu Nathan Cheung Kelin Li Kevin Yi

新泽西快棋赛
报道冠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
2013 马成 胡全彭佳文王能家 严哲鹏 李海山